上個禮拜從士林家裡跑到桃園釣鱸魚竟然打龜覺得很不爽

今天下午沒有課馬上騎車在來來復仇

其實心中還是有點不安 今天的天氣跟上禮拜打龜日的天氣很像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如初一轍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馬上換上我最愛的

OSP蝦來玩德州

丟丟丟丟了半天沒有咬訊

易倫心中又開始緊張 該不會又要打龜了吧

不行!!!這次不能再打龜了 我心中這樣吶喊著

開始不斷的瘋狂換餌 換釣組

既然有鉛不咬

那就使用無鉛釣組

先換上跟學長買的YAMAMOTO的天魔女

DSC_0920.JPG  

鉤上曲柄勾以後丟到水裡試試泳姿

一隻哥巴吉就衝過來咬了!!!

因為是野場一般用軟蟲我感受到咬訊我也不會馬上開槍

我都會先讓線 等他跑線幾秒後才開槍確保中魚

但是這隻哥巴吉竟然馬上呸掉

難道她感受到這包天魔女放了很久都沒用快過期!!!!!

之後天魔女就再也沒爐咬了

在換上DSC_0921.JPG  

OSP老鼠尾!!!不管怎麼丟也同樣沒有咬訊

這時候離開始釣也已經過了2個小時已經3點半左右了

炙熱的陽光慢慢減弱了 

接著使用我第二愛的DSC_1073.JPG  Y牌蚯蚓

丟出去自然飄底抖抖抖抖抖抖抖

跑線了~~~~~~終於跑線了~~~~~

1.2.3.4.5秒開槍 中魚

DSC_1080.JPG  

耶 目測30左右 雖然還是小傢伙不過你很努力 謝謝你!!!信心大增 拍完照放回水裡以後

再丟幾次沒反應了 換回DSC_1072.JPG  OSP蝦使用德州釣組

丟到平常看到一直爆水花今天卻很冷清的點

脫底  小抖抖抖抖抖抖  大跳  又跑線了~~~~

1.2.3.4.5.開槍

是隻小鱸DSC_1085.JPG  

非常可愛 拍玩笑也謝謝你今天的努力

之前看過有大哥在這邊釣到大鱸 所以我也不想放棄想拼一隻大鱸

所以之後還是不斷的嘗試拋投

最後換上硬餌丟出去時掛樹 拉回來的時候操作不慎線都打結 最後剪線收場

今天也就乾脆就此打住 腳也有點痠了 就去跟旁邊用手竿釣魚的大哥聊天

真是滿足的一天釣遊

REMARK 新手小提醒:軟蟲中魚不比硬餌中魚的時候明顯,拋出去以後還是要多注意水中線的狀況,有時候因為水中滯線太長導致竿子沒有咬訊這時候就要觀察水中的線有沒有在移動表示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4409816 的頭像
    k4409816

    路亞玩家

    k4409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